全息玫瑰碎片

不要死,也不要孤独的活着

蛇沼·滚在一起

Warning:张起灵×陈文锦


抱在一起滚下去真是又甜又🌿

小张下意识好关心文锦

先是放开身手很好的文锦怕她窒息

再是担心她淹死一个猛子扎下去找


文锦突然叫了一句,我没听清楚她叫的是什么,她忽然转身几下就爬上巨石,她的动作极其轻巧,显然是练过功夫的,竟然没有一丝的迟缓。 

  

我们之中只有闷油瓶能跟上去,他立即翻了过去,从后面抓住了文锦。文锦一挣扎,两个人滚在一起滚到了巨石的后面,就听一声水声,好像摔进了水里。 

  

我和胖子追过去,见那巨石之后就是之前看到的那种水潭,底下是这神庙的低洼部分,深不见底,下面有回廊和甬道通到废墟的内部。闷油瓶摔下去之后,不得不放手,以免窒息文锦,他浮上水面,我心说这一次肯定抓着了,和胖子两个人在岸上一人把了一块,如果她爬上来,马上把她按住。 

  

然而,三个人,两个在岸上,一个在水里,等到水面上的水波平下来,文锦也没有上来。 

  

等了几秒我心说糟糕了,难道她不会游泳沉下去了?这不是给我们害死了。闷油瓶立即一个猛子扎了下去,潜入水中去找。 

  

水里气泡不断,他翻了半分钟才浮了上来,对我们道:“这下面通到其他地方,她钻进去了!”


——《蛇沼鬼城 下 第三夜 暗战》


小张演技大下降

太担心文锦了

关心则乱


这是什么东西?我忽然感觉我在什么地方看到过这种黑色的烟雾,是在哪儿呢?我想着心里隐约感觉不安,有一种极端不吉利的感觉冒了出来。 

  

我忽地想起闷油瓶,心里直问候他的祖宗,要是刚才听我的,现在就不至于那么狼狈。自己怎么就不坚持一下,要是死在这里不知道找谁去喊冤。 

  

可能是之前我实在太信任他了,可是他最近做的决定都有些失常,心里顿时想抽自己一个嘴巴。


——《蛇沼鬼城 下 第三夜 沼泽怪影》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